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这里唤醒"骑马征服世界"的梦想 南国哈雷情节

2017-05-24 11:2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天被各种各样的条条框框限制着行动,我们作为生物界的灵长,平时被繁重的工作压得头都抬不起来,属于我们的爱好越来越少,年少时的梦想伴随着每一天流逝而去,急切渴望一个“突破口”,让自己不羁的放肆一把,把压力和激情完全释放。

今天,就在今天,5月23日襄阳南国城市广场为期一个星期的南国哈雷重机车狂欢派对,已经盛大启动啦!

自由,触手可及,哈雷主题趴体,骑上兼具力量、奔放与速度之美的哈雷,真切的触摸大自然的灵魂,冷凝的野兽将用最热血的轰鸣,肆意的宣泄着对生命的呐喊,快,快,快!

还在为今天错过没有近距离感受哈雷而伤心吗?

不要伤心,不要难过,让我们先来一睹今日活动现场的精彩吧,带你超越少有的向往!

看到这位帅哥,是不是以为他是哈雷机车男模呢,如果你这么想我不介意,但是,他是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哟,四不四和明星一样养眼,这就是哈雷所赋予的魅力。

脱掉西装、换上皮夹克,在哈雷皮质座椅上,在刮过脸庞的风中,诉说着自己的特立独行。

标准美式巡航的车身,明晃晃的镀铬原件,都是那么的醒目那么的吸引人,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这“硬汉”,生活中大家都表示十分可惜,即使骑不了哈雷,依旧能够享有哈雷带给你的感觉,那我们就将哈雷穿戴在身上。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 塞隆曾对着全世界说“我是一个开哈雷、吃牛排、烟不离口、喜欢豪饮的女孩。”

再看看现场这位萌哒哒的小朋友,都勇敢的体验了一把哈雷骑士的风范,骚年们,还等什么呢,让我们暂时逃离这片喧哗,去看看哈雷机车金属的质感。

据说每一个哈雷机车迷,都像牛仔一样活着,率性自然,机车男模骑士酷帅的摆着POSE,性感机车美女妖娆的身躯,像一颗永恒燃烧的心脏,让热爱哈雷的人看到世界上最纯粹的真实。

一个对自由向往的骑士,也造就了冷凝机器内心野兽般的呼唤,喜欢哈雷的人会觉得这是挣脱一切的力量,看完现场是否觉得热血澎湃,期待冲脱束缚来场灵魂的交流。

偷偷的告诉你,本次哈雷狂欢派对,活动持续至5月27日,不要错过哦,如果你还不珍惜这次机会,你一定会后悔的!

60年代《逍遥骑士》杰克·尼克尔森穿着奇装异服,骑着霸气的哈雷戴维森驰骋在路上。

90年代《终结者2》施瓦辛格穿着黑色皮衣,骑着酷炫的哈雷戴维森与机器人战争。

虽然我们无法实现每个人驰骋哈雷的梦想,但现在,南国城市广场能实现你临场丰富的体验感。

哈雷机车展示、换装互动合影、极速摩托比拼,每天不间断的连轴上演,有爱好,是幸运,有同好,是归属。

南国城市广场将心中的炙热,给予所热爱之物,等你互动,期待你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