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兵秣马逐鹿襄阳 南国舍我其谁

2017-05-23 15:2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绝顶处风光无限,勇攀者奋力争先在时代的长河里,我们是选择随波逐流,还是勇于挑战,做奋斗者和弄潮儿?

对别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随遇而安的问题,但南国城市广场的全体销售人员会告诉你,这,是一个毫无悬念的肯定的答案:厉兵秣马,逐鹿襄阳,南国舍我其谁!

今天上午,南国迎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分销进场誓师大会,同时,也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团队,一个带着完成1.5亿的重要使命而来的团队。

上午9点半,在催人奋进的背景音乐下,南国五大销售团队,以及领导们齐聚营销中心门口广场,立足当下,剑指未来,共同为下一阶段的销售目标,喊出铿锵决心,立下铮铮誓言。

上午10点,在主持人胡丹胡总的宣告下,此次的分销进场誓师大会,正式吹响了赢战2017的号角声,可以说大会尚未启动,大家必胜的信念就已经感动了上天,因为原本天气预报今天有中雨转大雨的,但今天上午晴空万里,滴雨未下,天助南国,此次的分销进场誓师大会也得以圆满举办。

接下来,总包、分包、自建、博弈、中科,南国五大精英销售团队的代表,分别上台致词宣誓,下面就听听他们精彩的致词。

总包团队代表刘小明刘总:针对此次的目标,我们将拿出88万8888元,作为对业绩好的销售人员的奖励,目的只有一个,超额完成目标!

分包团队代表肖晨肖总:从最初的7个人到今天的40多人,和南国的多年合作里,我们共同成长,携手共进。相信这次一定能超额完成目标,因为南国的优质产品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

自建团队代表陈龙陈经理:自建会认真、负责、谈好、谈透每一组分销邀约的上访客户,自建团队一定超额完成任务。

博弈团队代表鲁媛鲁经理:自2015年元月4日进场南国,博弈地产现已完成销售额7个亿,占总销售额的70%,作为专业的地产营销公司,博弈有信心并且承诺,一定超额完成本次任务。

中科团队代表杜发杜经理:抗业绩冲指标,再创佳绩!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日子里我们要并肩作战,以服务好每组客户为己任,以超额完成目标为宗旨!

如果说激励人心的誓词催人奋进,那军令状的签署,则体现了壮志和雄心,各团队代表,将信心化为签名,正式开始迎接下一阶段挑战的征途。

有志者,事竟成,即使三千越甲,亦可吞吴,虽然团队不同,但梦想一样,虽然战区有别,但目标一致,听完致辞,签完军令状,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已经是怀着满腔的热血,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做最后总结呈词的刘君刘总,同样如此。

刘总这样总结道:我作为内场销售经理,会严格管理案场制度,积极配合各团队工作,力争完成1.5亿的任务,也祝各位同仁,在未来的销售战场上,披荆斩棘,勇创佳绩!

在五大销售团队代表激昂的致词下,在曾总催人奋进的总结和勉励之下,此次分销誓师大会也进入了尾声,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大会的誓词,依然掷地有声,铭记于心:从现在起,我xxx(每个南国人)再上征程,拼搏出征,以南国的名义宣誓:坚决完成1.5亿的销售任务!我们坚信,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为荣誉而战,必定能实现目标,超越梦想!

这就是南国的精神,就是南国人的传统,披荆斩棘,兢兢业业,勇往直前,不管前路的未知,放下过去的荣耀,每一次都以赤子之心,重新奔跑在逐梦的路上,然后一次次创造属于南国城市广场的辉煌。

浪淘沙尽,始见真金璀璨,跨越先进,方显英雄本色,今天,南国城市广场的将士们,以一场誓师大会为开始,开始南国1.5亿小目标的奋斗之路,相信在所有南国人全力以赴,决胜共赢的决心下,就像背景桁架的口号上写的那样:南国舍我其谁!

实现这个小目标,也是指时可待,舍我其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