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word恒大奢装样板间 排队看房不负期待

2017-05-23 15:0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众期待,5月21日恒大翡翠华庭样板间,在广大置业者的瞩目之中华丽绽放,现场有多火爆,话不多说,看图你就知道啦。

穿好鞋套,有序进入,对于未来家的模样,都充满了期盼。

惊艳了世界,美丽了生活,奢华的9A奢装样板间,让大家领距离感受了未来的舒适生活。

是的!你没有看错大!家!都!在!排!队!看!房!

本次开放的样板间为约122.79㎡、124.59㎡两大经典户型,每个样板间都精心雕琢,处处彰显着高品质生活,满屋9A跃级奢装,材料优质,视觉美感,细节充满人性化,精品生活随处可见。

生活始于雕琢,只为带给你优越生活体验,恒大翡翠华庭携手专业团队、国际名师匠心巨献,雕琢精致生活空间,与数百家知名品牌建立战略联盟,逾6000余条精品标准,关注整体设计和工艺细节,将环保、科技、健康及人性化的住宅模式,和居住理念礼献襄阳,全装成品交付,省时、省力、省心。

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开放活动,不仅为人们带来精彩的视听体验,更给予了购房者更直观的看房体验,恒大翡翠华庭打造的9A跃级奢装生活,已徐徐揭幕,更多精彩,欢迎亲临现场品鉴,恒大翡翠华庭实景园林即将惊艳绽放,敬请期待。

较新动态:襄阳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约83-144㎡奢装豪宅,VIP客户火爆登记中,来访即送好礼。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