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普陀龙湾礼遇菁英 缦香咖啡为您浓情奉上

2017-05-23 14:5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你来说,菁英的工作状态是什么样子?

是8小时不间断的崩在弦上,是会议中高谈阔论的指点江山,还是从容应对各种工作问题的同时。

还能优雅的来杯下午茶?

普陀龙湾的菁英就是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从容不迫又懂得感受生活之美的人。

普陀龙湾懂你欢喜,携手缦香咖啡为全城菁英送上一杯浓醇心意。一杯醇香手磨咖啡不仅是对菁英的礼遇,更是感恩的回馈。

今天下午,一辆载着绿城物业美女客服和专业咖啡师的奔驰商务车停在了环球金融城、中豪商贸城门前,为保证咖啡的较佳温度与口感,咖啡师在商务车内现调手冲咖啡,由美女客服端着满满的龙湾心意送到菁英业主的手中。

宽敞明亮的办公楼里,超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醇香阵阵的手冲咖啡,这就是普陀龙湾为你奉上的优质礼遇。而你,值得这一切的美好。

每一杯醇香浓厚的咖啡,每一个细致周到的动作,每一句真诚温暖的祝福,都汇集了普陀龙湾对高品质服务的追求。接下来,普陀龙湾的幸福大使还将在全城各大写字楼送上惊喜,下一个会是你吗?期待与你的不期而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