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8日襄阳时代天街开业 城市奥莱馆同步开馆

2017-05-23 14:4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方高能!请非战斗人员撤离!

襄阳时代天街里面藏了一个城市奥莱馆,5月28日就要开门甩货了!

什么傲娇品牌,什么国际高大上,在这里统统都不是事儿。

襄阳人轻松享有的品牌折扣,这一次一来就是一大堆。

5月28日这些品牌就要在襄阳时代天街奥莱馆亮相了。

马克华菲、袋鼠、俞兆林、新百伦、瑞士军刀、CHIHIRO、GANT、红贝緹、柏朗亚高、卡萨米亚、乙佰乙纳…

无论你是精打细算的家庭主妇,还是时尚潮流的扫货达人,城市奥特馆“大品牌小价格”,会让你毫无负担,完全畅快购物!

什么是奥特莱斯?

奥特莱斯是兴起于美国的品牌折扣集合店,以国际品牌直营店和工厂直营店为主,在全球各地有成千上万的奥特莱斯,已经成为一种理性购买品牌的不二选择。

襄阳时代天街携手奥特莱斯

以城市奥莱馆为载体,精选各类品牌,襄阳时代天街将与国际国内一流品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通过华美达酒店、武商超市、纯K等大型主力店人气反哺,持续为襄阳人带来全新意义上的品牌消费体验。

5月28日襄阳时代天街开业,城市奥莱馆同步开馆,低价抢货,来这里就“购”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