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2日-29日南国哈雷重机车狂欢派对

2017-05-23 09:2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城市,总有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生命的热爱,他们敢想,敢梦,敢释放,他们是都市骑士,他们生而自由。

如果你骑过哈雷,就一定知道那种胸腔里摁不住迸发的激情,对男人来说,骑哈雷是一种会上瘾的感觉,粗粝豪放的金属原始美感下,当四冲程发动机带动着曲轴高速旋转,时速超过200公里时,世俗的一切从身体上一一剥离。

那个时刻,只有速度作伴,你的内心会变的非常平静,这种体验,即使在今天这个摩托车已经在城市慢慢消逝的时代,回味起来,依然了令人兴奋。

如果说哈雷是自由的翅膀,道路就是城市的枪膛,而骑上哈雷的你,就是穿堂而过那颗子弹,哈雷梦还在,骑士就在,和城市无关,对哈雷的钟情,从来没有国界地域之别,这一次,就轮到南国城市广场登场。

让飙车,不止是嘴上说说而已,真正的骑士,追求自由,但不放纵,个性鲜明,但从不张扬,在梦想面前,从不止说说而已,想让他们贴地飞行,点燃他们的激情,只需一颗引擎。

5月22日-29日,南国就来充当这个引擎,这周,襄阳南国将举办为期一个星期的南国哈雷重机车狂欢派对。

南国将哈雷召唤而来,同样,也召唤全襄阳的骑士,这一次,无论像隼、像鹰、像烈马,不管世故,禁忌,还是压抑,天地间,只有速度与激情。

骑士没有老,只是换了容貌,当哈雷成为一种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它就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交通工具,它早已成为骑士们向往的精神图腾,骑士没有老,只是换了容貌,别人不懂你的,哈雷都懂。

这一次,南国城市准备了充足的哈雷元素,来撩拨你的神经,从5月22日-27日,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5点,哈雷机车展示,换装互动合影,极速摩托比拼,每天不间断的连轴上演,让你的朋友圈,集赞不停。

届时,现场将展出所有的哈雷重击车,让你拍个够,同时,也提供各种机车服饰与配件,换装骑士梦,当然,还有营销中心的仿真机车等着你,虽然无法扬起路上的尘土,但有速度的地方,就是一场征途。

是都市骑士,本该生而自由,身体,是行走世界的修行,远方,是唤醒灵魂的誓诺,这次,以坚毅之心,狂飙突进,挣脱禁锢,因为,都市骑士,本该生而自由。

5月28日-29日,本是襄阳平凡的两天,因为南国城市广场,将变得八卦,热闹,甚至沸腾,因为南国的哈雷骑士体验,和哈雷车队巡城。

届时,将有专业的哈雷机车手、美女清凉模特,以及幸运嘉宾,如果你是一枚资深哈雷粉,这次,无疑是兑现梦想的机遇。

5月28、29日两天,在白马广场,鼓楼广场,乐福天下商业广场,如果你看到了南国此次活动的报名点,那一刻,就是梦想照进现实的时候,签到登记,扫二维码,线上报名,也许你就是成为那个“幸运的嘉宾”。

骑哈雷机车,组车队,从南国营销中心出发,这一次,驰骋于襄阳的大街小巷,让我们给这个座城市一次视觉震撼,这一次,南国已经做足了准备,让你怀着激动之情,过完这个夏天。

哈雷的白昼,摇滚的夜,如果说哈雷是一种个性的宣言,摇滚乐,就是一场表达的仪式,狂飙突进的白昼,发烫的排气管还未凉却,南国将用摇滚乐,为襄阳的夜加冕。

作为此次哈雷狂欢派对的压轴大戏——哈雷骑士之夜,南国为5月29日晚上,准备了充足的燃料和激情。

届时,热力DJ打碟,躁动的摇滚现场音乐,还有无限畅饮的扎啤,你有多少激情,南国都奉陪到底,嗨翻襄阳,就等你来。

当哈雷遇到骑士,当梦想遇上现实,当音乐遇上啤酒,当你遇上这个五月的最后一周,和这次的南国哈雷重机车狂欢派对,一场狂欢的盛宴,一次圆梦的旅程,一触即发,只等你入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