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当南国哈雷机车遇上饼干烘焙DIY 速度与美食邂逅

2017-05-22 09:3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久居山城的一员,小伙伴们对“摩的”这一神奇交通工具一定不会陌生,在公共交通日益发达的今天,我们好像还是离不开它们呢,没感觉!?就问你一句:叫过外卖没?

今天小万要说的这位大咖,也是摩托大军中的一员,但和我们平常所见的有所不同,他不仅颜值爆表,而且还有着摇滚巨星一样的气质,出没于各大银幕之中。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哈雷机车了,作为奔(zhuang)驰(bi)在,摩托车食物链顶端的王者,于发烧友而言,它的地位无可代替,一条随性的牛仔裤,一件硬朗的夹克,一副拽拽的墨镜,配上哈雷机车,就是整个世界。

而对于普通人来说,它可能就是声音像拖拉机、体型如变形金刚,古怪中透着些须风骚的“不良少年”而已。

但不可否认,每次他们在电影中出现的时候,总能给我们带来一种炫酷的冲击,不禁感叹这才是青春与激情,甚至萌发出想要亲身驾驶一番的冲动。

一不小心,小伙伴们对哈雷机车的渴望与热爱,又成功的激发小万的驾驶之魂,没错,我又准备开车了,大家抓稳了!年轻人,就要做年轻人该做的事。

就在这个周末,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南国老司机,舌尖飙哈雷,活动火爆开展,引起了众多小伙伴的兴趣,带上家人约上朋友纷至沓来,不仅有专心致志动手的小盆友,还有亲自上阵的美女,认真的小姐姐si吧si更漂亮。

当然除了哈雷机车饼干烘焙DIY,我们也为来访的小伙伴,准备了一大波福利和奖品,砸金蛋中大奖,还有更多来就送的精美小礼品,看下面的大姐怀抱手提的礼物,小编都羡慕的不要不要的,本次活动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你以为小编就是要给你讲这些活动让你羡慕吗?

no!no!no!

而是有更大的惊喜要与大家分享,就在本周,襄阳南国哈雷机车体验活动,邀您超越慢速、跌宕人生!

届时,现场将有多种哈雷机车展示,平时难得一见的哈雷机车,在这里让你大饱眼福,给你一场狂拽酷炫的视觉享受,还有与美女车模合影的机会不要错过哦。

除了能现场观看车展,还能亲自上阵体验哈雷,我们会准备炫酷的机车装、头盔、墨镜、手套等服饰与配件,前来现场的小伙伴都可以亲身体验,真正的哈雷机车风,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哈雷换装互动合影等你来参加哦!

如果你还觉得上面这些还不够酷,活动现场还有更好玩的极速摩托大比拼,有大型摩托竞速电玩设备,超炫酷的仿真车身,给你血脉喷张的架势体验。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敬请持续关注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福利、活动、精彩乐不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