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盛装绽放 引爆全城

2017-05-22 09:2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大家还在朋友圈秀(shai)恩(hong)爱(bao)的时候,一个大事件却抢占了襄阳朋友圈头条。

没错!那就是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盛装绽放,引爆全城!

(现场实景图)

经过昨天一天的预热,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今日人气再攀高峰,上午九点左右,大厅已经人声鼎沸,火爆异常。

(现场实景图)

奢华营销中心 引赞叹连连

营销中心装修奢华而富有品味,挑高大堂设计,阔绰大气,体现了恒大集团的实力与高端品质。

(现场实景图)

超大沙盘、精美高档沙发、名贵精品石材、奢华水晶吊灯……尽显优雅大气,让到访客户赞叹不已。

气质空姐演绎 头等舱风情

(现场实景图)

靓丽的空姐现身营销中心,为身边的每一位客户端上醇香的咖啡,头等舱式精致服务尽在恒大翡翠华庭。

民国风来袭 一次时髦穿越

(现场实景图)

民国时期的复古风是一种文化、一种情怀、一种思绪,身着民国服装的男女模特,将老情怀与真性情优质重燃,述说一段陈年美好时光。

营销中心内,是大人们了解恒大,感受恒大魅力的舞台,大厅外,恒大翡翠华庭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梦幻的童话王国。

豪华旋转木马 收藏童年回忆

豪华旋转木马,以他的非凡魅力,吸引着每位孩子的目光。

舒缓的节奏,周边的光景,成为孩子童年的美好记忆。

积木王国奇幻来袭  手脑并用其乐无穷

这里是一个用彩色积木,搭建起来的童话王国。

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这里肆意驰骋。

奇趣小火车  畅游无极限

(现场实景图)

小火车出发啦,这是一辆神奇的小火车,没有轨道照样开的挥洒自如。

(现场实景图)

坐着火车去寻找神奇之旅,带你寻找恒大翡翠华庭的最美风景。

百米画卷 描绘童梦世界

(现场实景图)

每一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对色彩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彩色的天空,斑斓的动物,孩子们的世界远比我们缤纷多彩。

精致冷餐供应  享受舌尖美味

(现场实景图)

营销中心内,各式欧式甜品、爽口饮品、酥香饼干、可口水果不停歇供应,让每一位客户真切感受到,恒大翡翠华庭的细微关怀。

较新动态:襄阳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约83-144㎡奢装豪宅,VIP客户火爆登记中,来访即送好礼。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