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昨天的520 是不是被普陀龙湾的快闪秀刷屏了

2017-05-22 09:1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的天气,虽无骄阳似火之意,却也让人避之不及。然而再火热的天气,也挡不住普陀龙湾快闪团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在5月20日,这个浪漫的节日里,一场场快闪秀在襄阳鼓楼、人民广场、沃尔玛、万达广场、紫贞公园等地上演,嗨爆的音乐、动感的舞步、超高的颜值,引来大批路人强势围观、录影留念。

(鼓楼站)

(人民广场站)

(沃尔玛站)

(万达站)

下午四点,普陀龙湾快闪秀在鼓楼正式拉开序幕。一群身穿蓝色短袖的年轻男女手拿着告白气球送给过往的市民,献出了普陀龙湾给全襄阳市民的一份惊喜、温暖与快乐。

随着一声动感的音符划过襄阳各大商圈的上空,普陀龙湾快闪团应声而舞,轻盈的舞步和朝气的笑容在短短一分钟内吸引了众多往来市民的目光。舞蹈开头的求婚片段更是引来大家的阵阵喝彩。

气势非凡、惊险刺激的舞蹈扣人心弦,观众们目不暇接。

大长腿姑娘们也是霸气侧漏,伴着强劲的节奏,一招一式都充满热情、奔放。

轻松欢快的音乐、娴熟流畅的动作,普陀龙湾快闪团在520这天惊艳整个襄阳。

就在大家沉浸于这番精彩的视觉盛宴时,音乐渐停,舞蹈结束,普陀龙湾快闪团又以较快的速度“闪”于人群中,消失不见。

普陀龙湾的此次快闪行动选取襄阳多个人流聚集地,每到一处皆引来周围市民的围观,口哨声,喝彩声,音乐声,此起彼伏。快闪团用自己的热情点燃了襄阳的市民们,年轻的情侣、逛街的家人、街边的摊贩,甜蜜快乐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没有惊喜,我们怎敢惊动您?对于普陀龙湾来说,诚意远远不止于此,偶遇到普陀龙湾快闪团并晒照发朋友圈的市民,均可于普陀龙湾售楼处领取精美青花瓷套碗一份。(限量520份,先到先得)

普陀龙湾至美空中墅——升版5号楼即将推出,公园大宅,南北通透,5.5米层高带给人更优质的居住体验与更高端的生活享受,在此也恭迎各位的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