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翡翠之约第二季强势来袭 520我敢 爱要大声说出来

2017-05-18 16:0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翡翠之约刘若英“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襄阳站),在襄阳体育馆震撼开唱。

在“翡翠之约”排名前列季,襄阳恒大翡翠华庭为大家带来了一重接一重的惊喜,一波接一波的福利,持续关注襄阳恒大翡翠华庭的小伙伴,可谓吃了一“鲸”又一“鲸”,那些震撼的场面、惊喜的瞬间、温馨的画面,都成为了彼此弥足珍贵的记忆。

(以上均为活动现场实景图)

承接排名前列季,迎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翡翠之约”第二季系列活动,5月20日震撼启幕,这一次,我们依旧感动你并轰动全城!

5月20日,乐动全城

"童梦奇缘 放飞梦想"积木王国欢乐世界主题嘉年华震撼启幕!

5月20日,感动全城

520·我敢·爱要大声说出来,记录爱的深情告白,大声喊出“我爱你”,赢惊喜大奖。

即日起,将你的爱情故事发送至我们的微信后台,若被选中,有机会赢得婚纱照一套,与心爱的TA重温曾经的浪漫瞬间,充满浪漫惊喜的爱情之旅你怎能错过。

这一次,“翡翠之约”“我敢”给你想要的精彩,你“敢”赴约吗?

较新动态:襄阳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5月20日盛大开放,约83-144㎡奢装豪宅,VIP客户火爆登记中,来访即送好礼。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