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浪漫520【海上五月花】好礼送不停

2017-05-18 15:4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互相暗恋,却毫不知情。

一年一度的5·20又到了,在这个勇敢表达甜蜜爱意的日子,一定要浪漫度过!

趁鸟语花香,送TA一支娇艳的玫瑰,向TA诉说你内心的爱意,或者手牵手去看一场爱情电影。

2017年,海上五月花帮你实现!520表白行动全城开启!

5月20日-5月21日,凡关注海上五月花微信号并转发微信,积满28个赞,即可在海上五月花营销中心领取表白好礼——表白玫瑰和双人电影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爱TA,也别忘了用爱给TA一生的陪伴。

在海上五月花,给TA一个幸福的家,将最美的时候留在记忆中珍藏。

全城表白日,给爱一个家,海上五月花,约104-138㎡墅质高层。

详询:0710-310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