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北省电信公司总经理李洪波一行考察中豪项目

2017-05-18 15:4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简讯

5月16日下午,区领导郭文强陪同省电信公司李洪波总经理一行,实地考察了电信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以及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项目。襄阳市电信公司总经理张海鹰、湖北中豪公司领导罗良义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抵达中豪主体市场电信营业厅考察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作为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各项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火速跟进,助力商贸城及商户发展。电信公司在中豪主体市场设有营业厅,服务于广大市场商户及周边居民,是商贸城重要的通讯配套。电信公司还将为中豪项目线上平台提供各项服务支持。

考察团一行深入中豪主体市场参观考察

热销|中豪SOHO公寓

·层高3.2-4.8米,可隔层,买一层得两层

·30-120㎡精品户型,单价2980元/㎡起,门槛低,总价低,宜居宜业宜投资。全襄阳抢疯了!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可多套打通,自由组合

·六大中央广场,地上地下停车位充足

·实景现房,一户一证,产权保障

·单栋建筑5-6层,每栋均配有电梯上下

财富热线:0710-6966666

地址:襄阳西高速口向西2公里

市内乘坐73、76、531、50、22路公交车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