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天街开业演唱会抢票倒计时3天

2017-05-18 15:4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来继续说说,5.28襄阳时代天街开业演唱会门票的最近进度。

自微信抢门票活动上线以来,人气持续爆表,越来越多幸运的粉丝抢到了门票。

现场领门票已经开始

今天已经有抢到票的朋友来领票啦,还有从武汉、河南驱车专程来领票,足以证明5.28襄阳,时代天街开业演唱会已实力圈粉!

因为我们的抢票活动时间是:5月11日——5月20日

所以现在不得不发送一条紧急通知:抢票时间已进入倒计时,抢票活动就快over了。

还没有成功抢票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啦,记住了吗? 不要错失抢票时间哟。

还有,来现场领票的时间是5月17日——5月21日,已经抢票成功的盆友,千万不要错过领票时间。

早已按捺不住等待偶像的焦急心情?

那就在看5.28演唱会之前,先用99999朵玫瑰,犒赏一下自己和所爱的人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