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福泰文化与港中旅游集团合作签约 市长出席仪式

2017-05-18 16:1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上午11时30分,襄阳福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中国旅游集团•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襄阳南湖宾馆隆重举行。

中共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陈文杰,襄阳福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力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和平主持,市直相关部门、市旅游局、樊城区政府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樊城区政府区长柴普军首先发表致辞,代表樊城区委区政府对签约双方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栖溪小镇景区建设。

接下来,秦军市长与中国旅游集团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陈文杰就襄阳的历史文化、城市发展、襄阳旅游存在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

仪式上,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景区合作发展部总经理杨卫权、襄阳福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张文力代表双方签约,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双方证签。

签约后,市领导亲切会见了中国旅游集团陈文杰院长一行,双方就更好地打造旅游龙头项目、支持襄阳旅游产业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并取得共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栖溪小镇雄踞襄阳樊西新区的核心地段,占地570亩,总投资20亿元。是由襄阳福泰文化公司投资,中国中冶集团承建的AAAA级文化旅游风景度假区。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湖北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之一。

栖溪小镇以水乡古街、文博园、中国院子、湖景合院及200多亩的景观湖组成,是集特色美食、购物、休闲娱乐、文化欣赏、古玩书画、珠宝玉石、民俗体验及非遗文化等国粹精华于一体的具有襄阳地域文化特色的休闲度假人文小镇。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具有完整中国旅游产业链、齐全旅游服务要素的企业集团。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旗下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中旅”)。港中投是集团在港的上市公司(上市代码:HK00308),在集团成功开发锦绣中华、世界之窗等知名景区基础上,近年来以“一流旅游目的地的投资开发运营商”为战略定位,成功投资运营了海泉湾、嵩山、沙坡头等知名旅游目的地,在品牌、客源、市场、资金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双方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目标是:依托优质旅游资源“栖溪小镇”项目,借助中国旅游集团在中国旅游全链条服务模式、立体式服务平台、一站式服务体系,为栖溪小镇景区提供高价值的独特解决方案和全程运作服务,从而共同在旅游策划、规划、设计、运营及人才培育等领域,塑造“武当山下排名前列站”、“华中六省一市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等核心能力,快速培育和孵化景区,构建新型旅游目的地体系,实现资源增值和溢价;同时,双方进一步战略布局优质旅游资源,共同做大平台规模。

未来,双方将在顾问咨询服务、合作经营管理、新项目开发等层面展开进一步合作,共同构建襄阳市旅游企业旗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