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百盟集团营销菁英表彰动员大会圆满举办

2017-05-16 15:3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12日,对于百盟集团奋斗在一线的销售人员来说,是一个“丰收”的好日子,曾经的努力,在这一天得到公司较大的“鼓励”和“激赏”。

5月12日上午8:30分,百盟集团的家人们在光彩营销中心汇聚一堂,大家队列整齐、士气如虹,翘首以盼集团领导们的莅临检阅,欢欢喜喜等待收获前阶段工作的“丰硕果实”。

总裁办副总裁占军做表彰大会开场发言

占总表示,今天的收获,不仅是对之前付出努力的犒赏,更该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百盟集团表彰光荣榜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荣获表彰员工:

颁奖领导:执行总裁李家榜

受表彰员工:杨艳慧、王晓倩、曾晓赛、刘秋林、赵乔艳

执行总裁李家榜与国际小商品城获表彰员工合影留念

光彩国际新城荣获表彰员工:

颁奖领导:执行总裁李家榜

受表彰员工:聂红军、何海波、杨莉、王辉、江雪、彭启超、陶敏、王严星、王红运、于华杨、刘秋林、王晓倩、张娜、杨艳慧、蓝雪、余世海、骆悦

执行总裁李家榜与国际新城项目获表彰员工合影留念

这厚厚一叠叠的红色毛爷爷,看得台上台下的员工们激动不已,我公司大佬就是实在,工作踏实、业绩好就是发红包。

国际小商品城获表彰员工杨艳慧发表感言

国际新城获表彰员工于华杨发表感言

执行总裁李家榜做总结发言

执行总裁李家榜和副总裁占军带领百盟的家人们

以“百盟的呼唤”结束了本次表彰大会

此刻,你是看客,你会艳羡上台领奖的获表彰员工,只要够努力、肯上进,相信下一次的颁奖台上会有你更励志的身影。

丰厚的奖金,不仅是对优秀员工上阶段的工作业绩给予肯定与褒奖,也是对所有员工的激励与鼓舞,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投入,为自己的成长,为百盟荣耀、光彩事业,恪职敬业,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