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版《龙的传人》开拍 精彩探班特别揭秘

2017-05-16 09:2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它的名字就叫长江,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王力宏一首《龙的传人》唱出了无数炎黄子孙的心声,而现在就在我们身边,襄阳版的《龙的传人》正在火热录制中。

自5月12日,《龙的传人》招募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成百上千小伙伴为之疯狂,踊跃报名参与。

越来越多的大咖投入MV的拍摄之中,越来越来多的人期待这首龙舟赛的前奏曲,能够助力龙舟赛、激荡襄阳。

01襄阳书法名家涂廷多助力《龙的传人》

襄阳书法名家涂廷多亲笔题“龙”字,助力《龙的传人》,助力龙舟赛。

02定制版“龙”字T恤及精美礼盒免费派送

据悉主办方将涂老所题“龙”字制成精美T恤及礼盒,在襄阳东津世纪城官方微信后台参与直播平台互动,即有机会免费领取。

03襄阳最红最火的八大主播联袂献唱

八大主播—神曲MV人气担当、颜值担当、实力担当

八大主播连连看

王吉峰:新闻综合频道《襄阳新闻 》主播

楚璇:襄阳广播电视台大活动主持人

田地:新闻频道主持人、《今日播报》欢乐大使

袁晨:生活频道主持人、《帮女郎》栏目主播

丁波:襄阳汽车广播FM105.3主持人,主持《 上班万岁》《你听我说》栏目

阿乐:襄阳交通广播FM89.0主持人,主持《 新闻下午茶》等栏目

周艺:襄阳汽车广播FM105.3主持人,主持《 上班万岁 》等栏目

雯子:襄阳汽车广播FM105.3主持人,主持《1053爱旅行》等栏目

04百名大学生倾情参演

湖北文理学院音乐系百名学子倾情出演《龙的传人》,现在襄阳版《龙的传人》MV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中。

据主办方介绍,这一饱含襄阳元素的《龙的传人》MV,将于5月18日,在襄阳东津世纪城官方微信、襄阳广播电视台以及襄阳各大微信号同时上线。

100名“龙的传人”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襄阳版《龙的传人》,为龙舟赛加油,更有100份涂老“龙”字T恤相送。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3562222

网上报名:关注《襄阳播报》微信公众号报名

楚璇老师录音棚录歌瞬间

丁波登上龙舟,与龙舟健儿共唱《龙的传人》

主播于鹿门山拍摄取景

5月18日,敬请期待神曲的诞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