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初夏已至 恒大翡翠华庭想约你赴一场感官盛宴

2017-05-15 17:1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选择一处居所,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对我们而言,居所不仅仅是一处遮风避雨的空间,更是陶冶心灵的精神乐土,居于襄阳恒大翡翠华庭是种什么体验?

❂ 视觉

他人眼中的震撼,只是你窗前的日常风景,约2万方㎡欧陆园林,约1400㎡奢阔御湖,多重叠水、园林雕塑、观景亭台,醉美园林,尽显人生大境。

(武汉恒大翡翠华庭实景图)

❂ 听觉

风吹过树梢,欢快的鸟鸣叫醒每一个清晨,时光在这里,从容了脚步,风起,雨落,花飞,一池碧波,无不诉说尽心中的欢愉。

(武汉恒大翡翠华庭实景图)

❂ 嗅觉

生活在恒大翡翠华庭,每天回家都仿佛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多种树种遍布其间,回家路上,用鼻子翻阅一本百科全书。

(武汉恒大翡翠华庭实景图)

❂ 触觉

牵着爱人的手,向风景深处慢慢穿梭,感受一花一石,一草一木的触动,捕捉一个个惊喜的瞬间,有你,有家,就是好的年华。

(武汉恒大翡翠华庭实景图)

❂ 心觉

初夏时节,绿意浓浓,阳光暖暖,微风缓缓,岁月的清香,凝聚成为美丽的倒影,写意心底柔软而温暖的记忆。

(武汉恒大翡翠华庭实景图)

夏天来了,拿起相机,定格每一个自然与美好的瞬间,让它们成为寄往世界各地的明信片,在恒大翡翠华庭,静享岁月的悠然。

(效果图)

较新动态:襄阳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5月20日盛大开放,约83-144㎡奢装豪宅,VIP客户火爆登记中,来访即送精美礼品。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