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7日天贸群星演唱会即将举行 后附领票攻略

2017-05-15 17:0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7日,水木年华等众明星要来啦,天贸群星演唱会即将举行,你最想听水木年华唱哪首歌?

是那首传唱至今的《一生有你》,还是《启程》、《优质世界》、《在他乡》……

【 水木年华 】

水木年华,从2001年一路走来,凭借才华与歌声。

实力成就中国内地较好的人文民谣歌唱组合。

【2001年9月】

水木年华发行组合首张专辑《一生有你》,同名主打歌走红。

【2013年】 

获第十七届“全球华语榜中榜”较受欢迎组合奖第12、14、15、17、21届“东方风云榜”较佳组合奖。

5.27,水木年华真的要来了,BOOM2、刘琼&李霖等强大明星阵容,邀你一起重温经典!

门票领取

1. 买铺送门票

所有购买天贸城商铺/公寓/写字楼产品的客户,均可获赠群星演唱会门票

2. 参与天贸城活动

群星演唱会之前,参与天贸城举办的各类活动,通过互动/抽奖,获得免费门票

3. 自行购买

请在官方购买渠道购买演唱会门票

所有持《演唱会门票兑换券》的客户需在规定时间内兑换正式门票

时间:2017年5月16日起

地点:天贸城营销中心(邓城大道与樊魏路交汇处)

电话:0710-3123456

“全城寻找明星同台的你”晋级赛,火热进行中,最后1场对决,你还有机会,只要你有才艺、只要你敢SHOW,就有机会和明星零距离,更有演唱会门票等众多壕礼相送,水木年华、BOOM2、刘琼&李霖等你来。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21日

报名方式:关注“天贸城”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点击报名链接,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