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属于襄阳人的《龙的传人》8位主播倾情献唱

2017-05-15 09:2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的传人”或“龙的子孙”,中国人由龙图腾中得来的传承,而我们2800年历史的襄阳,自三国时期诸葛孔明躬耕之后,也有了“卧龙”之地的美誉。

2800年古襄阳

在历史长河中留下无数丰功伟绩,“铁打的襄阳”美誉,襄阳之后无南宋,“卧龙”之地,豪杰辈出孟浩然、米芾等。

580万今襄阳

传承2800多年,580万民众,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龙舟拼搏精神,端午佳节齐聚唐白河畔,共襄龙舟盛况。

2017“东津世纪城杯”襄阳龙舟邀请赛,作为主办方倾力而为,诚意满满。

邀我市著名书法家涂廷多老师,亲笔题字,为本届龙舟赛书写“龙”字标识,弘扬中国人激流勇进、不畏险阻的追求。

联动《今日播报》,特发起《龙的传人》征集令,征集100位热心观众在龙舟赛现场,与襄阳广电的主持人一起合唱。

打造专属于襄阳的龙舟赛“神曲”,《今日播报》特别报道“龙的传人”,助唱龙舟。

《龙的传人》MV创作

MV拍摄创新

将《龙的传人》中一些Rap和通俗部分进行演绎,其中可能有针对东津以及襄阳梦一些篇章。

MV创作理念

借龙舟赛的契机,想把龙舟文化以及其中包含的龙精神给传达出去。

MV内容概要

MV眼下正在进行演唱部分的录制,并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外景拍摄,把古隆中、米公祠、唐白河、浩然河,以及襄阳的各大景点都囊括在内。

MV发布时间

MV将于5月18日在襄阳广播电视台上线,襄阳东津世纪城官方微信及襄阳各大微信号上传。

100名“龙的传人”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襄阳版《龙的传人》,为龙舟赛加油,更有100份涂老“龙”字T恤相送。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

电话:3562222

网上报名

关注《襄阳播报》微信公众号报名

“龙·精神”在襄阳传承2800年至今,580万襄阳百姓肩负使命,“激流勇进、不畏险阻”共创未来。

襄阳未来,在于东津

东津作为卧居襄阳的东方巨龙,肩负襄阳腾飞重任,任重而道远,怀揣百姓期盼,定当不负所托,为襄阳发展贡献己力,居新区福地,商家名企进驻纷纷,享一流配套,租客住户瞩目频频。

襄阳三中新校区

襄阳三中作为市重点高中,本科录取率全市前三,毗邻东津世纪城,预计2017年9月投入使用。

中心医院东津院区

中心医院东津新院区已于2016年7月8日,正式试运营,据了解,正在兴建的二期工程,将以科研教学和康复治疗为主,后续还将探索医企共建共管的模式,尝试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

科技馆

科技馆号称“小鸟巢”,主体建筑施工正处于收尾阶段,将成为外地朋友参观学习的好地方,市科技馆已进入内部装修和布展阶段,即将投入使用。

市民中心

市民中心融教育培训、商务洽谈、文化休闲,汉江流域及鄂西北地区规模宏大,土建工程基本完成,已进入最后布展工作,即将投入使用。

文化艺术中心

文化艺术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建设及顶端网架结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