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汉江梦1958·御府全民健身休闲场馆

2017-05-10 15:3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襄阳体育馆 

襄阳体育馆大家都非常熟悉,它是文体艺术中心,有无数明星歌手倾情献唱,无数文人骚客挥毫泼墨,无数体坛健将挥洒热血……一座襄阳城的精粹在这里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可这第二个体育馆要从何说起,难道襄阳还要再造一个“鸟巢”不成?小编觉得应该不会,很多人都知道体育馆建好了大多时候都给明星开演唱会用了。而我们要说的是真正意义上的能够帮助全民健身的“体育馆”。

很多朋友可能在电视上看到了这样一个全民健身节目,简直就是襄阳版的“跑男”有木有?他们正在进行5000米的迷你马拉松公益长跑,看样子是要把“全民健身”和“低碳出行”的理念发扬光大。据说这1500多人很多来自公益社团组织,这真是要造福百姓啊!谁说年纪大就不能成为时尚运动达人?

可这和第二个体育馆有神马关系?那还得扒一扒这个事件。

看地图起点和终点似乎可以得出一点蛛丝马迹……终点在汉江梦1958·御府不奇怪,活动主办方嘛!可起点设在体育馆,除了场地大可以容纳几千人之外,不排除还有其他用意的可能。

这一点在一位领导的发言中可见一斑。

按照这种构想,未来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景象或许是这样的,我们脑补一下……

网友们都惊呆了!要是这样的话,那真比体育馆还体育馆呢。

再回到事件中,没想到这次5KM迷你马拉松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圈里”、“博里”的评论简直快炸裂了~~~有人甚至说……

还真敢说,再造个体育馆,哪有这么容易哦~

然鹅~~~很快就有微信粉丝发来回复,反击了这个观点……

NO  NO  NO

他们觉得汉江梦1958·御府只是想要打造一个能够全民健身的居住场所,并没那么夸张。发起5KM迷你马拉松长跑活动,就是体验式地感受这种全民健身的居住生活理念……

不过,讲真~ 要真有这样的小区能让老人、孩子、不同年龄层的人都能绿色生活,确实功德无量。毕竟,我们不想去车水马龙的大马路上奔跑,既不安全又会吸入大量PM2.5,反而更不健康。

看到七八十岁的老爷爷都来参加马拉松,还真挺感动,真的老当益壮,越活越年轻啊!这就是健身的魅力,能让人焕发出无限年轻的状态。

很多朋友认为虽然汉江梦1958·御府不能取代襄阳体育馆,但还是希望它能够成为一个襄阳市民休闲娱乐全民健身的理想去处。你怎么看?

2017年御府新品即将璀璨登场,敬请期待!

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0710-3178888/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