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国际给生活来点创意 让快乐出其不意

2017-05-09 15:5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轻人都追求充满创意的生活。其实,你的家,作为生活的主场,才是最需要创意的地方。充满创意的居家空间,能让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快乐,来的更出其不意。

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以互动生活平台,打造青年聚集的时尚社区——提供社区交友平台,让同道中人轻松相识,左邻右里不仅是邻人,更是友人。同时,呈现家政服务、预约物业等特色服务。

项目约35-50㎡精巧空间,孵化你创业的大梦想!LOFT产品以罕有的5.4米层高,一层阔变两层,可自由改造成工作室,小空间亦享受大功能。

红星美凯龙家具MALL、红街两大商业配套,为微家公寓营造繁华生活氛围。同时,项目更辐射多个商圈,衣食住行一站式配套环伺,缤纷生活近在咫尺!

依托红星美凯龙品牌优势,微家公寓精装交付再加全屋家具,无需自行装修,拎包入住。节约成本,亦节约宝贵时间。

更重要的是,在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周边现已进驻大批知名企业,更有红星美凯龙家具MALL、红街、居然之家、天贸城等一线品牌家居集群。醇熟已然呈现,聚集百万产业及常住人口,和余岗社区拆迁所催生的房屋需求,为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奠定了无限潜力,未来前景大有可观。

集团回馈:红星国际建面约35—50㎡互联网微家公寓,震撼发售!二期8、9号楼精品华宅,耀献全城!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