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襄阳东津龙舟赛直播平台开通 吃喝玩乐尽掌握

2017-05-09 15:5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先来感受,这是去年龙舟赛宣传片,航拍直播大赛盛况,画面超级震撼,2017湖北省龙舟大赛

暨东津世纪城杯襄阳汉江流域城市龙舟邀请赛,定于5月29、30日在唐白河举办。

今天开始,襄阳龙舟邀请赛正式开通赛事直播平台啦!

襄阳向全世界发出邀请,这个端午不管你在哪儿,都能通过这个平台,看到大美襄阳。为让更多市民一睹龙舟赛的激烈竞技场面,襄阳搭建史上最强直播平台,多视角呈现、零距离观战、多方式互动,襄阳广播电视台、电台890、104、云上襄阳、襄阳网、楚天快报全媒体直播,襄阳东津世纪城官方微信,更是提前20天开启赛事直播平台。

距离活动开始不到20天,直播后台一点也没闲着,每天都有倒计时抽奖,网友可以在直播平台上签到、抽奖、抢红包,惊喜礼品天天送,预约直播这段时光充满惊喜,更重要的是,这次直播不只是直播赛事盛况,还有龙舟赛较新资讯、较新活动,不让你落下一丝讯息,错过一丁点儿福利。

手机直播看龙舟

每年龙舟赛都是万人空巷的全城盛事,今年,史上首次开通龙舟直播,粉丝可通过手机,观看精彩激烈赛事,感受比肩中华龙舟赛的高水平竞技。

5月29-30日,手机直播龙舟赛,等你来观战!

全民狂欢party

20天龙舟季,粉丝天天都可以在直播平台签到、抽奖、抢红包,每日上午11点半准时摇一摇抽奖,签满7天有好礼相送,比赛期间万元红包雨。

看直播抢红包

“龙”字T恤礼盒、VIP看台票、粽子礼券,好礼送不停。

这不仅仅是龙舟赛,更是一个全民狂欢party。

赛事资讯抢先看,在直播平台中,赛事资讯可以一网打尽,参赛队伍名单,队伍训练动态,排名前列手资料提前看。

40支精锐之师汇聚东津

40万元奖金比肩高级赛事

六大主题表演展现中华古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