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富春山居一期交房赢得业主掌声

2017-05-04 15:4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五一劳动节,大多数人选择了外出旅行,同样的,富春山居的业主,也行走在了最美的风景中。不同的是,他们穿行在一个叫做家的地方。

2017年5月1日,富春山居一期交房仪式圆满举行,先进的建筑品质、唯美的生活环境、尊崇的细节服务,也让一个誉满襄阳的企业,再次赢得了业主的广泛赞誉。

交房  富春山居交房入口

诚挚——专注服务,从“心”部署

贴心服务 此心安处是吾家

早上9点,交房现场,工作人员早已在各自的岗位上等候业主们的到来。随着业主陆续的前来收房,现场顿时热闹忙碌起来。

签到  业主们签到区进行签到和领取号码牌及礼品

流程  富春山居贴心的为业主安放了交房流程

售楼部、各楼层里穿梭着工作人员忙绿的身影。 安保工作却毫不松懈,随处可见秩序维护员。交房节奏环环相扣,对业主进行专业引导和耐心解说,解决客户疑问。手续完善后,由贴心的物业人员陪同业主进行登记和验房,并逐一进行说明。虽然忙着、累着,口干舌燥,但看到业主们满意的微笑,一切又是那么的值得和充实。

核对  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业主资料

餐点  在等候区,贴心准备丰盛餐点

登记  业主按照程序登记各项手续

此次收房,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和引导,解业主之所急,他们的专业和热心表现,深得业主认可,很好地诠释了名门世家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验房  业主在物业人员的陪伴下开启了验房之旅

验房后,业主们荟聚于富春山居的礼厅内,由富春山居的周总进行了代表讲话,他告诉大家:富春山居将用高品质和贴心的服务让业主们住的安心、放心、舒适。

致 辞  富春山居总经理周武秀先生致辞

活 动  富春山居物业总经理钱苏健先生发言

物 业  钱总现场给业主颁发金钥匙

颁 发  交房活动现场

精雕细琢 只为相遇

家,幸福的归属,品质,人居的追求

随着产品交付,物业服务也正式展现在业主面前。细致入微的保洁,触手可及的地方打扫得纤尘不染。

品 质

更从细节处读到了富春山居的用心。排污口全部隐蔽在侧面或绿化带内、小区道路的混凝土里都铺有钢筋、小区建筑的钢筋用量比其他项目同类产品高出30%左右、屋顶采用全坡屋顶,不仅防雨、隔热,而且具备传统建筑的美感。……这样的细节,在这里比比皆是。

在建筑本身和产品设计越来越趋同的情况下,人性化服务已成为项目全新的软实力比拼。而此次交付的产品,将服务细节提升至业主满意。

------------------End------------------

富春山居 ∣山麓·湖畔·海派精工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