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房地产新开工和销售面积出现下降

2017-05-03 15:59:10 来源: 新华网

受房地产市场周期波动和一系列调控措施影响,甘肃省房地产市场开始“降温”,当前出现了开发投资速度放缓迹象,其中房屋新开工面积和销售面积出现下降。

甘肃省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甘肃省房地产开发投资73.07亿元,同比增长7.1%,这和去年同期29.02%的增速相比,出现明显放缓迹象。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甘肃省房屋竣工面积增长了7.50%,但房屋新开工面积下降5.61%,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0.69%。

而在甘肃省省会兰州,排名前列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达到130.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16%,这一增速较去年同期回落了30.15个百分点。同期,兰州市房地产新开工面积同比降幅超过了50%。

今年“五一”假期,记者在兰州市主城区房地产市场走访时发现,由于兰州市从4月中旬开始实施区域限购政策,此前一些楼盘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得到改变。目前,兰州市主城区主力楼盘售价已经停止上涨,部分楼盘还推出了促销打折等变相降价措施,房地产市场转向“量价企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