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时光慢递 普陀龙湾邀您提笔寄希未来

2017-05-03 14:5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慢递,给未来的一封信。

“咖啡”遇上“慢递”,总想美好时光走慢点。与未来隔时空对话,我有信纸你有信吗,结束后我们寄出慢递邮件,让情感在邮递的路上慢慢发酵。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信件是一份感情的载体,曾经的岁月在流淌中也许会悄然无声,却绝不会了无痕迹。

普陀龙湾特意给您铺上一纸信筏,时光慢递,请您提笔。

写给未来的自己,吐露此时的苦恼,铭记此刻的理想;

写给未来的女朋友,诉说你对她无限的期待;

写给未来的男朋友,吐槽他为何迟迟不肯出现;

写给未来的宝宝,希望他或她健康快乐的成长;

写给若干年后的父母、朋友、同学,告诉他们你此刻想说却没能说出的话...

无论内容是什么,从你把信投入邮筒的那一刻起,它就开始了慢递的旅程。这段时间由你来决定,不管是一个月,一年还是十年,都可以。尽管在这个过程中你查不到任何物流信息,但它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出现。

时光慢递,普陀龙湾持续进行中。

时间:持续进行中

地点:普陀龙湾体验馆缦香咖啡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