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与普陀龙湾相遇 缦享生活

2017-04-28 09:2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著名慢生活专家卡尔·霍曼说:“慢生活不是支持懒惰,放慢速度也不是拖延时间,而是让人们在生活中寻找到平衡。”

在这个讲究速度的年代里,“慢”显得过于奢侈。因此,只有懂得欣赏和享受生活的美妙的人,才能充分领略生命的从容和美好。

慢生活像是给汽车加油,为手机充电。人生亦如此,也需要补充能量,咀嚼体味,为生活作积淀和储备,给生命以进阶和升华。

普陀龙湾想你所享,携手西曼发起全民读书运动,待您共启一段慢时光。

时光慢递

4月29日开启

“咖啡”遇上“慢递”,总想美好时光走慢点。与未来隔时空对话,我有信纸你有信吗,结束后我们寄出慢递邮件,让情感在邮递的路上慢慢发酵。

书换咖啡

4月29日开启

一本书换一杯咖啡,龙湾与你一起领跑公益。书收集得越多,爱传递得越远,龙湾已备好一千本书,只等你捐赠一本。

读书分享

4月29日开启

一周内读一本书,分享读后感到朋友圈标注#我在普陀龙湾读书#,发至微信公众号后台,可凭截图再来项目体验馆领取精美书签一套。

西曼读书会

4月29日16:00

参与西曼老师读书体验会,大家一起交流读书心得,纵享文字的独特魅力。

放飞风筝

4月30日15:00

大美襄阳,你亦如画。一本书还可换一只风筝,龙湾陪你放飞梦想。

这个五一拒绝人从众,来普陀龙湾享受慢时光吧!

活动地点:普陀龙湾体验馆缦香咖啡吧(樊城区卧龙大道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