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荆州市沙市区副区长一行考察中豪商贸城

2017-04-28 09:1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副区长袁来军带领该区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统计局一行领导莅临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考察调研。樊城区副区长柯于谦带领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统计局一行领导陪同调研。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乔加勋陪同考察。

袁区长一行听取中豪项目沙盘讲解

袁副区长一行领导此行为学习樊城区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经验,实地考察中豪企业的运作和管理,学习如何保障支持服务业统计工作及相关部门如何配合、督办落实企业服务业统计工作。

在详细了解中豪项目的运营后给予了高度评价,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大手笔规划,在樊城区造了一座新城,中豪作为八大市场的龙头项目,将成为中国中西部较具影响力的商贸门户口岸、产业集聚区和创业新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