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旅游地产成为海外投资新宠 欧洲各国备受关注

2017-04-27 16:35:16 来源: 新华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提高,国内一部分高净值人群出于资产配置和分散风险的考量,纷纷考虑在国外投资。而相对于其他投资标的的不确定性以及国内的消费习惯,投资海外房产成为海外资产配置越来越热门的选择。有专家预测,海外地产投资需求在未来10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度假与投资收益相结合是投资者看重旅游地产的主要因素。欧洲一直是全球排名前列大旅游度假目的地,欧洲各国对旅游地产需求量大,并且热度不减,尤其是在旅游业格外发达的法国、西班牙、德国等地,旅游地产市场发展较早,更加成熟,政府也大力支持,出台了众多优惠政策,比如在法国、西班牙购买新建旅游地产可以享受免增值税购房。因此欧洲旅游地产市场一直备受全球个人及机构投资者的关注。我们希望将欧洲优质的旅游地产项目带给中国个人及机构投资者,丰富他们的投资选择,同时中国庞大的海外资产配置需求也给了我们开发中国及亚洲市场的信心。”璞蔚房地产CEO威廉(Guillaume Hubert de Fraiss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威廉所在璞蔚房地产正是全球旅游地产巨头欧洲PVCP集团于2016年在中国设立的专注开发亚洲市场的全资房地产投资子公司。

但是中国投资者习惯了在国内房产市场“挣快钱”的思维,PVCP集团“售后回租”稳健收益的运营模式能否在中国市场成功复制?“欧洲的房地产市场是一个成熟稳定的市场,具有很强的抗风险能力,这对于理性的投资者来说是很好的选择。”据威廉介绍,PVCP集团的商业模式较为特殊,该集团自己进行旅游地产项目设计开发并将其销售给投资人,然后从投资人手中租回地产用于旅游管理,与投资人签订长达10至15年可续的租约,将回报率写入租约,定期将旅游收益作为回报返还给投资人,同时免费为投资人管理、维护房产。这种模式减少了房屋空置率,也减少了地产泡沫的风险,可以使得房产长期得到专业的维护,更好的保值、增值。

正是这样一种创新的旅游加地产的运营模式,让这个有着50年历史的旅游地产巨头始终焕发着活力。而与自然的融合发展更是其一直坚守的理念。PVCP集团在1967年由CEO杰拉德布雷蒙在阿尔卑斯山的阿沃利亚兹(Avoriaz)地区开发无车滑雪度假村开始,就开始了其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理念:让项目融入当地自然环境,尊重并改善已有景观。同时,在项目开发及运营管理阶段,PVCP集团也一直贯彻公共区域环境管理、垃圾分类、“无车式”度假、太阳能新能源使用、节能灯火管控、废水循环利用等措施,以期对周边环境造成最小的影响。“如此先进的绿色环保理念已经坚持了五十年,还将继续传承下去,已经成为集团的重要基因之一。”威廉介绍到。

作为PVCP集团在中国的代表之一,威廉所在的璞蔚房地产架起了中国投资者和欧洲高级开发商的沟通桥梁,将PVCP集团售后回租模式的旅游地产项目带入中国。中国投资者可以在不出国门的情况下就和全世界的投资者共享信息,共享全球统一库存及售价,可以信息全方位对称,无忧的进行海外房产投资。“同时,为了满足中国投资者进行多元化海外资产配置的需求,我们还推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旅游地产项目,辐射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西班牙等欧洲主流国家,从入门级仅几十万人民币的德国北海海岸中心公园度假公寓,到数百万的巴黎自然村庄、多维尔五星级度假公寓,甚至是更高价位的阿沃里亚兹、梅瑞贝尔五星级滑雪公寓,产品多种多样,满足中国投资者的不同期待。”威廉向记者介绍道。“而投资PVCP的地产项目还可以享受集团旗下近300座旅游目的地住宿优惠以及度假置换等服务。”

欧洲房地产市场的未来投资前景如何,威廉也向记者做了详细介绍,“就拿西班牙市场举例,西班牙的房地产市场在2008年经济危机时达到了谷底,现在正在形成V字型上升趋势,是投资的好机会;而法国的新建房产是长期需求大于供给的状态,这对房地产稳中有升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威廉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