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大幅增加宅地供应量 一季度同比增8成

2017-04-27 16:34: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广东省国土厅26日透露,该省大幅增加住宅用地供应量,大部分城市相应增加住宅用地供应以满足需求并稳定市场。今年一季度,全省供应住宅用地976.93公顷,同比上升80.17%。

据介绍,广东全省一季度住宅用地供应同比增幅在100%以上的地级市有8个,分别是中山、汕尾、潮州、湛江、惠州、清远、韶关、阳江。

统计数据显示,广东全省一季度以出让方式供应土地2478.48公顷;合同总成交价款1008.33亿元(人民币,下同)。全省土地出让均价4068.34元/平方米,环比上升1.03%;全省土地市场总体稳定。

广东省国土厅厅长陈光荣日前主持召开会议,分析排名前列季度工作情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保障经济发展工作。

据陈光荣介绍,一季度以来,广东加大督促协调力度,全力做好省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用地预审和报批服务工作,使项目加速进入用地报批环节。

据统计,一季度,广东全省审核上报国务院和省人民政府用地报批件185宗,单独选址项目用地审核上报用地面积同比上升1530.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