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路见证 因为了解所以更信任普陀龙湾

2017-04-26 15:3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城市的外貌,需要钢筋水泥、青山绿水来打造;

而一座城市的内在,需要赋有创新魅力、新锐昂扬的精英们来筑造。

由龙和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联手山河集团领衔主演的排名前列部襄阳五星出品——普陀龙湾,正是一班原生襄阳人出去看过世界,又把世界理念、世界标杆带回襄阳的心血结晶,力求让建筑成为经久不衰的作品,让回归的襄阳人依然与世界生活同屏。

他是麦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他是普陀龙湾的销售总监,他是龙和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龙梅的弟弟,这位拥有多重身份的有为男士,亦是本期业主专访特邀的普陀龙湾准业主——田龙雨。

从烘焙专家走向销售总监,从卖房人员走向买房客户,田龙雨表示其中巨大的转变,源于内心的不断追求与对普陀龙发展前景的十足信心。

越了解,越信任。且听这位“内部人士”如何揭秘普陀龙湾背后的故事。

敢为人先的商界木兰 无条件选择相信

鲁迅曾称赞:“排名前列个吃螃蟹的人是很令人佩服的,不是勇士谁敢去吃它呢?”在襄阳,就有这样一位敢为人先的商界木兰。龙和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龙梅女士以超凡的胆识选择在卧龙大道打造普陀龙湾这个高端优质精品项目,并划时代地引入了国际白金五星酒店,领创襄阳高端人居风尚。

谈到姐姐田龙梅时,田龙雨一脸自豪,他告诉不管姐姐做什么,他总会无条件的选择跟随。例如姐姐在家乡谷城建设的太古假日酒店,原先也有很多投资者去看过这块地,但最终只有姐姐付诸了行动。他认为也许只有放开胆,迈大步,敢想别人不敢想的,敢做别人不敢做的,而且竭尽全力去做好的,才会得到丰腴迷人的回馈。“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太古假日酒店成为谷城酒店中的NO.1就是给勇敢者好的礼物。

“同理,虽然外界一度不理解不看好普陀龙湾的高端产品定位,但首批4#Mini至美空中墅在开盘当日就创下219套的不菲成绩,我相信这足以说明一切。”

不惜成本的投入 只为呈现好品质

正如香奈儿女士所说:“真正的奢侈是,看不见的应该与看得见的一样优质。”

对品质的追求和对细节的把控,普陀龙湾近乎苛刻。据田龙雨介绍普陀龙湾为了控制户内部分层高,结构布置时已将次梁全部取消,夹层部分采用125型钢梁加波形板,上铺混凝土模式,在满足隔音防震安全的同时,大限度保证室内净空达到5.5米,单是这就耗费了大量成本,可以想象在整体建筑规划上,普陀龙湾倾注了多少心血。

“我是跟着这个项目一路走来的,所以对细节的了解也比其他购房者更多。”田龙雨对普陀龙湾的建造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4、5#楼在交房时也有严格的标准,例如房间内的顶棚和墙面都要满刮腻子一遍,入户门安装夹板门,窗户断桥铝合金安装到位,单元门也会设置门禁系统。所有购房者担心的问题普陀龙湾都会提前想到。”

打造高端圈层 菁英社交成为日常

自古以来,中国高端圈层都有个共同的认知:小圈子,大格局。走过世界,更在乎自己的圈子。

生活也是有磁场效应的,你居住的地方,你接触的邻居,甚至是物业管理人员的素养,都会体现在环境中。普陀龙湾深谙圈层之重要性,在这里,你不仅可与名仕为邻,更可享受白金五星温德姆优质酒店VIP服务,给你一场永不落幕的圈层盛宴。

生活于高端圈层,不仅可以拥有高质量生活品质,更重要的是拥有一个高端的环境圈子,邻里间不仅可以产生更多的共同语言,还可以在工作之余的交流中萌生诸多的合作商机和打拼市场的商业契机。因此,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开始在城市里寻找一处可以足不出户也能尽享生活乐趣,宜居宜商、快捷便利的生活净土,普陀龙湾自然成为都市人群的选择。

“在普陀龙湾这个平台上,我们会遇到相同的人,享受相同的氛围,交流相同的话题,总是有着志趣相投的区域,自己的生活将更舒适轻松,未来甚至会给孩子提供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这是金钱买不到的。”田龙雨如是说。

业主寄语

唯有体验不同,方能体会入微,呈现好品质,普陀龙湾,从未止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