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到访一睹醉美古镇风采 邀君亲临体验

2017-04-26 15:0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粉墙黛瓦的中式传统建筑,清新秀美的江南庭院,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各式各样的价格促销……

为期3天的2017年春季湖北襄阳“双放心”住房建设成就展圆满落幕。

房展会

作为鄂西北规模大的房展盛会,本次房展会共有26家房企、27个项目参展,1.5万套房源涵盖襄阳各区优质房源。此次房展会共有6.4万人逛展,意向购房3500余套。

房展会上,不少房企在展区装修上匠心,根据项目特色对展区进行装饰,引来许多市民自拍。

栖溪小镇是AAAA级文化旅游风景度假区项目,以民俗商业街、文博园、中国院子、湖景合院及200多亩的景观湖组成,集特色美食购物、休闲娱乐、古玩书画、珠宝玉石、民俗体验及非遗文化等一体的休闲度假人文小镇。

栖溪小镇景区游览路线图

首次亮相房展会,该项目展区装修颜值惊艳。

曲径通幽的江南庭院、旗袍纸伞的美女、古筝等民乐表演,更加烘托了项目的人文氛围。

该项目营销总监娄莉说,展区装修和项目自身风格类似,装修、文艺演出加现场礼品派送一共花费10余万元,但收获也非常丰厚,3天时间共有近千名意向客户登记,市场反响很热烈。

千人目睹醉美古镇风采,你又岂能错过?

趁阳光正好,何不亲临现场实地体验参观,现场意向客户有效登记后,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体验中心地址:樊西新区邓城大道特7号(中豪商贸城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