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众星云集唱响天街 5.28我们不见不散

2017-04-26 15:0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朱文婷唱响5.28襄阳时代天街开业盛典!

她相信坚持的力量,并坚信,热爱,永远是前进的动力,她信仰未来需要,一步步来丈量,明天决不在房间,而是在不屈服的路上。

“我是朱文婷,我以热爱守望未来,相信未来,见证时代。”

朱文婷助阵襄阳时代天街开业盛典,见证襄阳商业新地标耀世启幕!

朱文婷——娱乐圈战绩爆表

2008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

2008年5月“第五届上海国际音乐节--全国校园音乐先锋选拔赛”第2名

2009年1月,参加“美国大使馆”开馆仪式的特邀嘉宾

2012年,受邀参加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2013年,演唱由胡杏儿、李晟主演的电视剧《红酒俏佳人》主题曲                  

湖北“鄂西旅游节”代言人

殿堂级音乐机构——武汉811音乐工作室声乐老师

2014年参加《中国好声音》,担任武汉”玫瑰音乐节“评委及表演嘉宾

歌手看点

偶像外形,实力唱功

长相酷似蔡依林,唱歌跳舞样样拿手。别看她年龄不大,足迹早已踏遍众多重量级舞台,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选秀达人。

在好声音舞台上,她选择周杰伦的《蜗牛》来表达对音乐的坚持。

说了这么多,就来听听她的天籁之音吧!

众星云集,唱响天街,相约襄阳时代天街,5.28,我们不见不散!

襄阳时代天街位于襄阳钻石大道与东风汽车大道交会处,是由湖北时代天街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拥有25万方巨擘体量,运用第六代城市综合体商业模式,鼎力打造的跨界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时代天街业态丰富,包含高端酒店、国际影院、婚纱摄影、健身、游泳、文化广场、国际名品、轻奢、主题餐饮、儿童娱乐等众多独特业态,如此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化商业综合体,必将满足人们日渐多元化的购物需求以及消费者日渐改变的购物习惯,开创襄阳全新文化商业综合体模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