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汉江优客工场即将开业 有限工位火热租赁中

2017-04-26 14:5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重磅好消息【襄阳创业大街】,襄阳汉江·优客工场即将开业,有限工位火热租赁中,速来!

【来组襄阳汉江·优客工场实景图】

优客工场由地产知名人士毛大庆联合真格基金徐小平、红杉资本沈南鹏、创新工场李开复、亿润投资赵彬、清控科创秦君、诺亚财富汪静波等100多个国际知名天使、风投、创投、股权投资机构共同打造。

从2015年4月17日正式成立至2017年,全球布局20个城市78个场地,包括襄阳、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杭州、南京、西安、青岛、厦门、武汉、重庆、 昆明、烟台、太原、成都、新加坡、纽约、伦敦。

优客工场已完成B轮融资,投后估值近7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联合办公领域排名前列达到独角兽级别的企业。襄阳是优客工场落户的排名前列三线城市。

2016年5月25日,优客工场、华科工研院等单位与襄阳市政府正式签约,牵手合作“襄阳创业大街”。

【襄阳创业大街】

襄阳汉江·优客工场即将开业,抢定!速来!详询2156666!

[开发商:湖北首信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汉江路42号]

[项目热线:0710-21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