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浙江商品房价格上涨得到有效抑制

2017-04-25 16:46:08 来源: 新华社

浙江省统计局24日公布数据,今年一季度浙江房地产开发投资、房屋新开工面积增长平稳,商品房价格上涨得到有效抑制,市场整体符合调控预期。

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浙江房地产开发投资1591亿元,增长9.2%。房屋新开工面积增长36.1%。商品房销售面积1847万平方米,增长24.8%,销售额2197亿元,增长32.2%。

浙江省统计局局长王杰表示,总的来说,一季度浙江房地产市场形势比较正常,符合调控的预期目标。在商品房价格方面,2月环比上涨0.1%,3月有所上升,但也只有0.7%;3月同比上涨17.3%,比2月同比涨幅回落1.2个百分点,商品房价格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有效抑制。

王杰说,从房地产去库存方面来看,全省新建商品房库存消化周期为13个月左右,其中住宅类消化周期7.5个月。

此外,保障性安居工程也加快推进,一季度浙江新开工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完成8.73万套,建成公共租赁住房和棚户区安置住房8.85万套,分别完成全年计划的48.5%和5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