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国际微家做你好帮手 追梦路上不孤单

2017-04-25 15:5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创业者,都不会忘记追梦之路的艰辛。坚守一方小小的天地,用汗水浇灌理想的花朵,终将盛放出最傲人的姿态。

而每个创业者,都需要一片专属的空间。在那里,梦想开始孵化,理想开始启航。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约35-50㎡精巧空间,献给创业路上的你!LOFT产品以罕有的5.4米层高,一层阔变两层,可自由改造成工作室,小空间亦享受大功能。

微家公寓以互动生活平台,打造青年聚集的时尚社区。不但提供社区交友平台,更呈现家政服务、预约物业等特色服务。让您无需为生活操心,专心奋斗,其他事微家为您一手包办!

红星美凯龙家具MALL、红街两大商业配套,为微家公寓营造繁华生活氛围。同时,项目更辐射多个商圈,衣食住行一站式配套环伺,缤纷生活近在咫尺!

依托红星美凯龙品牌优势,微家公寓精装交付再加全屋家具,无需自行装修,拎包入住。节约成本,亦节约宝贵时间。

更重要的是,在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周边现已进驻大批知名企业,更有红星美凯龙家具MALL、红街、居然之家、天贸城等一线品牌家居集群。醇熟已然呈现,聚集百万产业及常住人口,和余岗社区拆迁所催生的房屋需求,为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奠定了无限潜力,未来前景大有可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