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iPhone计算器功能强大 然后存够钱来套南国旺铺

2017-04-25 15:5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惊讶!这么多年用的竟是假iphone,打赌99%的人都不知道!

你用的iPhone手机吗?

你平时都用手机来干嘛?

你真的会用iPhone手机吗?

现在的手机都自带计算器,iPhone当然不例外啦,虽然日程生活中,我们很少会用到,但要用时,手边正好没有计算器,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说到手机计算器,操作起来很简单,但iPhone自带的计算器,功能强大实用,竟还有这种不为人知的秘密,小编也是今天才知道的,Word天,突然怀疑自己这么多年用的是假iPhone,打赌99%的人都不知道。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涨!知!识!

翻开计算器,从iPhone底部拉上控制中心,我们可以看到计算器图表,直接点一下,翻开计算器。

调出更强大的科学计算器,先在控制中心将屏幕锁屏点取消。

然后翻开计算器,横屏,我们就看到一个更强大的计算器了,什么开方,函数,倒数……简直计算界的扛把子啊!

这还不算什么,如果我们在计算器上输错或输多了数字时,比如999输入成了9999,怎么办?清零再输入一次?麻烦!

现在有个更酷帅的动作,一步到位,直接右滑或左滑,就会删去最后一位数字,就问你,帅!不!帅!

这还不算什么,还有更厉害的——粘贴计算结果!

比如我们要算几组数据,而且要将最后的结果加减乘除,每一次计算结果怎么办?

拿笔抄在手上?嘴巴不停的叨叨?让别人记?

手上有水。默念一半打岔忘了。旁边根本没人……太!麻!烦!

直接长按计算结果拷贝,然后下一轮计算直接粘贴运用!

怎么样,是不是涨知识了!

古语有云:聪明的人各有各的聪明,但傻的人,却傻得一样。

哈哈哈哈,小编也不知道哪个古人云的!

不过实话是,iPhone的计算器功能这么强大,还真是排名前列次知道,不禁怀疑自己用了这么多年的假iPhone。

不过,以后有了这么强大的计算器保驾护航,相信小编一定能好好算账存钱了!

然后早日存够钱了,来一套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的掘金旺铺,早日走向人生先进。(嗯,先个flag,定个小目标)

地段,升值潜力蓄势如虹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雄踞长虹路商圈地段,便利交通带来滚滚消费人流,人潮即是钱潮。

团队,专业护航收益无忧

南国置业统一运营模式,专业团队统一招商运营。

“基础租金”保障投资者的基本利益和投资安全;“增值租金”则由投资者和运营公司共享分成,实现“投资风险共担、投资收益共享”, 稳当淘金!

实力,上市品牌实力强大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由南国置业、电建地产合力打造,有着上市公司以及央企的背景,强强联手,资源聚合能力与地产开发运营经验兼得,双倍保险稳妥无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