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人间四月芳菲尽 世纪荣华春光这边独好

2017-04-25 15:3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林徽因

暖风和煦,气爽风柔。

山青水碧,天高云淡。

芳草鲜美,遍地芬芳。

细柳如丝,烟雨如织。

繁花似锦,极尽绚烂。

莺歌婉转,燕语呢喃。

这便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

四月,是最美的时节

四月美在清明,美在谷雨。清明时节霜雪已经远去无踪,天地之间变得豁然开朗,让人们的心情也跟着明快起来。

【春天已远,春光却还在此遣倦流连】

从枝丫的含苞待放,到今日的一片繁花,这里的春天鲜衣怒马,已是生机盎然的锦绣时光。

世纪荣华的春天,萌生在园林间,赏心悦目的花朵,沁人心脾的花香,一路而来,尽是春天的身姿绰约。

暖洋洋的太阳,透过了窗户,偷偷溜进了小区的每户人家,轻轻地唤醒每一个善良、可爱的人儿,于是便开启一整天的美好。

花儿吐艳、柳枝婀娜,碧水传情、山峦叠翠,处处芳菲浸染。

四月,是欢闹的时节

四月美在花开,也美在花落。桃花杏花已经飘落,梨花却正当时,花落芬芳满地,花开香溢家园。

花开如雪,蜂蝶翩翩起舞,这是盛世的美景;花香醉人,鸟儿鸣唱枝头,这是生命的歌唱。

花红柳绿、姹紫嫣红,用来形容世纪荣华的春天特别合适。一眼望去的曼妙, 一切都是心平气和的,也是岁月静好的。

空闲的时间,莫负春光!陪着家人,在小区里走一走、逛一逛。漫天春色,最能让人心旷神怡。徜徉在春天的怀抱里,花团锦簇,犹如“世外桃源”。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春天已远,春光却还流连在世纪荣华小区的每一个角落。愿生活在这里的业主们,和着每一天的岁月静好,能一生和乐安稳!

世纪荣华

承接政府集中式房源采购,同步释放少量珍藏97平米两房,价格从优,抢完即止。

159平米奢适四房全新面市,三房的价格,四房的享受,房型南北通透、大开间、大面宽、采光通风、视野效果优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