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花语墅 擎启樊西低密洋房时代

2017-04-25 15:3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今人居不断迭代升级,对住所的要求臻于优质,让洋房拥有别墅般享受,则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

绿地定制洋房—花语墅,即是墅级品质花园洋房!

1低与高的结合:低密&高端

在新区门户、双城市动脉交汇的枢纽核心,绿地造宅少许,只为保留生活的纯粹怡然,在低密奢适的前提下,鼎筑高端生活建筑。

2大与小的匹配:大赠送&小圈层

绿地匠心筑造,6+1建筑形态花园洋房,前庭后院、全景露台、奢阔面积全赠送,媲美别墅空间尺度,鼎筑专属惬意空间,百万买宅千万买邻,打造尊贵住区。

3高与低的交映:高配置&低总价

外拥绿地缤纷城、千米饕界等高配置,内拥希望之星幼儿园等高端教育资源,以低总价、应对市场火热需求,多数人向往少数人拥有,犒赏成就。

绿地·花语墅,擎启樊西低密洋房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