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百盟集团联袂公益机构4月25日开启幸福旅程

2017-04-25 15:0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幸福密码”公益课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数以万计的人慕名走入“幸福密码”的课堂,甚至“幸福密码”的课堂开在哪儿就有人追到哪儿,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铁忠“钢丝粉儿”。全国从“幸福密码”课程直接受益的人早已突破百万!因此荣获中国慈善行业较高奖---中华慈善奖较具影响力慈善项目提名奖!

哈佛大学幸福学中提到:幸福是人们一切目标背后的目标!

若您在追逐目标的路上一度忘记了当初为何出发,若您肩负一项使命注定成为家族及团队的幸福领袖。就请和我们一起踏上这趟旅程:这是心灵丰盛的邀请,这是一条让心回家的路,让我们一起来。

用爱点亮生命,用生命传播幸福,用真爱谱写幸福人生。

“幸福密码”不提供快餐式的解决方案,不提供取悦、喂养小我的自欺游戏,不提供当时很兴奋过后不知所云的故弄玄虚的神秘体验!而是真诚邀请你进入当下深深的内在,你存在的各个层面——身体、头脑、情绪、能量以及灵性本质都将被触及。

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你需要诚实地面对自己,去走过一段深入的身心之旅,这过程中有时充满了喜悦、释放,有时又充满了挑战、痛苦。走过这段旅程,你将学会开始带着觉知生活,并获得持续转化的源动力。

1场走心的公益,1天的学习交流,10单元有爱的课程,1000场的传播奇迹,1000000人已获益。

“幸福密码”活动将于2017年4月25日在蓝色海岸酒店举办,希望一直以来与我们携手同进的广大商户朋友们,共赴一场精彩的幸福之约!

人生不是一场物质的盛宴,而是一场灵魂的修炼,《幸福密码》是您幸福人生的必修课。《幸福密码》研习会是以幸福心理学为基础构架的高感知的体验式学习课程,通过完整的十个单元内容来提升人们生命的质量与幸福指数,还原生命真实的价值与本质。

幸福,时时时刻刻在我们周围悄然无声发生着,只是我们的眼睛,有太多的漠然、我们的心有太多忙碌……

通过参加一场“幸福密码”心灵研修,让我们静下心来,正视我们的幸福 .....

人生不是一场物质的盛宴,而是一次灵魂的修炼,《幸福密码》是您幸福人生的必修课!

这是心灵丰盛的邀请,这是一条让心回家的路!

【研习会时间】2017年4月25日

【研习会签到时间】2017年4月25日08:30

【研习会开始时间】2017年4月25日09:00(备注:为保证学习品质,10点后您将不能入场,谢谢体谅)

【研习会费用】本次研习会为公益性质,每位学员免收费用。

【学员报名方式】0710—3336666

【义工天使报名热线】庞寅13871700062(短信方式备注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

【研习会地点】襄阳市襄州区蓝色海岸酒店6楼宴会厅

【研习会讲师介绍】

徐玉美老师

心灵海盖娅授证幸福密码咨询会准专业训练师

生命教练

幸福生活探索者

合肥市人大代表

安徽国邦集团董事长

合肥市滁州商会会长

合肥市工商联副会长

安徽婚姻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安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

世界传奇夫人大赛安徽赛区冠军

【研习会讲师介绍】

黄帝程老师

幸福密码研习会合教训练师,千训基金会第四届总部秘书,皮纹解读师。

幸福密码,来吧,将自己从都市环境和一切琐事中抽离出来,进入到幸福密码的大家庭里来,享受不一样的时光,来体验一次身心放松的亲密幸福旅程吧!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服装 鞋帽 箱包 综合小百货,10-15㎡少量余铺惜售中,首付5万起,即可做光彩房东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光彩国际新城典藏旺铺火热销售中,首付1600元/㎡起,做光彩升级旺铺房东,赚光彩万千老板租金。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项目地址:襄阳市邓城大道1号与春园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