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南国举办的幸福印记 一“杯”子珍藏

2017-04-25 09:2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礼物,人人都喜欢,但礼物之外,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心意!

女人喜欢的东西很多,贵的?名牌的?少有的?

其实:心意才是她最看中的

男人喜欢的东西很奇葩,看不懂的?少有的?不能拿来用的?

其实:能纪念的才是最棒的

孩子喜欢的东西除了玩具还是玩具,Ipad?手机?遥控车?

其实:陪伴的时光可以替代一切玩具

其实,我们不止是喜欢礼物,更喜欢礼物背后,你的心意,礼有价,情无价。

正如上周末,襄阳南国举办的幸福印记,一“杯”子珍藏,马克杯DIY活动。

有人说:爱是捂住了嘴巴,从眼睛里也会冒出来,上周末的襄阳南国,老襄们的爱,不止是从眼睛里冒出来,更被DIY了出来。

谁说爱情是年轻人的专利,上了年纪,依然可以爱得深情。

一个杯子,一张照片,一段背后的故事,虽然每个杯子是一样的,但杯子承载的每份心意。

父母,孩子,甚至宠物,家,无非就是这些元素,当你认真时,排名前列个想到的人,一定和幸福有关。

打印、压膜、加热,简单几个环节,一张“最珍贵的照片”就呈现在杯子上了,客戶的每一份心意,我们都认真印记。

当然,温馨文艺的马克杯DIY之余,惊喜不断的砸金蛋活动也是精彩无比。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看着开心的样子,肯定是。

三思而行之后,一锤定音之响,拍案而起。

砸完金蛋之后该干嘛,当然是领礼物啦!

客戶的开心,就是对我们大的满意。

面对如此诱惑的礼品,这个美女的表情却如此淡定,实话说,和下面这位帅哥很像。

最幸福的烦恼可能就是:礼物太大,无奈手小。

“爱和丰收”的两天周末结束了,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对“老襄们”的真情,依然在路上……

更多精彩仍会继续,欢迎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