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欢声笑语不断的海上五月花DIY蛋糕活动圆满结束

2017-04-24 15:5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仿佛只是转眼之间,一场趣味十足的活动就伴随着欢腾的时光结束了。

4月23日,海上五月花举办了“烘享快乐,培感幸福”的蛋糕DIY活动,到场的100余组家庭共同获取了一份难忘的时光记忆。

奶油与果酱,蛋糕酝酿甜蜜的幸福

都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海上五月花,自己动手不仅能够丰衣足食,还能创造无限可能。活动现场的100余组家庭,纷纷展现出非凡的手艺,看到这五彩缤纷的蛋糕成品,可以想象到现场的气氛有多么活跃。

美食与游戏,欢乐演绎亲情的温度

美味的西点冷餐成了大家制作蛋糕后的犒赏,看着大家争先恐后的样子,美味仿佛都能透过屏幕溢出来。

“你画我猜”也吸引了不少家庭地参与,毕竟除了活动有趣,还有精美的礼物相赠。

“我们的爱如此默契”则让大家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当看到孩子们为自己的父母系着领带,欢声笑语中也透着感动。

娴雅与安逸,游园品味幸福的生活

最后,所有家庭一起体验海上五月花的西班牙风情园林,在自然的韵味中体会生活的惬意,花卉植物、景观建筑相应成景,美轮美奂的自然主义园林中,弥漫了浓烈的人居情怀,让本次活动在每个家庭的心中都画上了美好的句号!

一湖三公园,墅质高层

海上五月花,约104-138㎡新品蓄势待发

详询:0710-310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