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星耀天贸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7-04-24 15:1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刚看过4月22日刘若英的演唱会,天贸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又发声,5月将有一大波明星大腕莅临襄阳!

你最期待的明星是谁?让我们一起回顾发布会现场盛况。

“星耀天贸谁是主角”天贸城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暨“全城寻找明星同台的你”启动仪式在营销中心外广场盛大举行。

上午9点左右,已经有不少客户前来,更有来自谷城、枣阳等周边乡镇客户,500多人齐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此次发布会的举行。

活动开始,襄阳天贸城项目总经理王军亮总致欢迎词,对所有到访的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并传达了复星集团对此次群星演唱会的重视与支持,“演唱会不仅仅是对一直以来支持、信任天贸城的商户业主朋友们的答谢,也是天贸城打造市场影响力、为广大商家扩大知名度的一种形式。”王总表示,天贸城将全力为襄阳市民办好这场演唱会,让广大商家/投资者看到天贸城对于市场经营推广投入的实力与执行力。

同时,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此次演唱会的明星阵容,水木年华、BOOM2、刘琼&李霖众多明星将莅临襄阳,预计5月开唱。

此次新闻发布会,除了正式公布演唱明星阵容外,更是“全城寻找明星同台的你”启动仪式,只要你有才艺、只要你敢SHOW,就有机会和明星零距离。

5月27日,襄阳体育馆

强大的明星阵容,一场真正的群星演唱会即将盛大举行 。

——听明星经典歌曲买天贸明星旺铺——

此次发布会上,除了获悉明星阵容外,天贸城还推出了明星旺铺,小商品业态最后的开馆小金铺、升级版“白鹤市场”里的精品门面,都是投资优选的产品。

而已经购买的天贸老业主,也上台交流了自己的心得。

“就看中的是地段,离万达近,向北不远就能到达自贸区!”

“相信小商品市场,这个区域周边居住小区多,都是大盘,小商品肯定火”……

发布会当天,销售30多套,非常火爆!

即日起,凡是购买天贸城商铺即可免费获赠演唱门票一张,或参与天贸城举办的系列活动也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免费门票。

让我们一起期待,5月27日群星开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