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醉美古镇受全城瞩目 房展会上再创佳话

2017-04-24 14:3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襄阳春季房展会,在热心市民的热切关注中,已过去两日,虽天气骤热,而展会上市民们的看房热情却只增不减,栖溪小镇展位更是熙熙攘攘,门庭若市。

除了前来咨询参观的市民之外,栖溪小镇很荣幸地迎来了襄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包德斌、副局长孔令波、市场监管科科长侯红丽前来展位视察工作。福泰公司董事长助理胡平先生,为视察领导们详细介绍了项目目前的工程进度及未来定位及打造方向。

视察领导一行在得知栖溪小镇要打造“华中六省一市旅游目的地”、“武当山下排名前列站”的特色小镇式景区时,十分欣喜,对这个定位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让领导们眼前一亮、印象深刻的,不仅仅有栖溪小镇将中国古风建筑细节之处都搬上本次房展会的良苦匠心,更有栖溪小镇在房展会上精心雕琢的古风景观!

晴空万里,骄阳似火

为了给看房市民打造一个舒适幽雅的休闲环境,栖溪小镇特意在第二日房展会开始之前,为展位上空全采光屋顶增设了纳凉顶,小小细节,体现出栖溪小镇的人文关怀,更展现出未来醉美古镇打造中对于人文情怀的全方位塑造。

何以笙箫,唯有诗词。

栖溪小镇以诗结友——诗词接龙、诗词对错、诗词填空、读诗词猜谜语等多形式诗词飞花令活动互动,现场文人雅士驻足切磋,诗意盎然,热情高涨。

栖溪小镇房展会已连续两日不定时派发AR红包及口令红包,并将重头戏放在展会最后一天,红包金额加大、数量倍增,扫码即赠送精美中国风绢扇,用赤诚匠心回馈天下风骨之士。

栖溪小镇好戏连台,精彩内容不负众卿所望。

如此少有的古镇美景,你,还会甘心错过吗?

栖溪小镇相信,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下,在发展商福泰文化的精心雕琢下,栖溪小镇一定会成为襄阳乃至华中六省一市的旅游标杆,让国内外游客“游武当山,住栖溪小镇”,成为当之无愧的“武当山下排名前列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