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普陀龙湾惊艳襄阳春季房展会 懂生活更懂你

2017-04-24 09:2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住普陀龙湾,做中国好邻居

春季房展会

芳菲4月,2017年春季湖北襄阳双放心住房建设成就展于4月21至23日在人民广场举行。普陀龙湾在月初经历了首次开盘正式亮相后,又在月末迎来了第二次惊艳展示。

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的房展会中,普陀龙湾也揭开了美丽的面纱,再次给襄阳市民带来视觉与感官的双重享受。普陀龙湾的展位主打生态园林体验,由绿植和木质结构搭建而成,将超前的设计理念贯彻其中,让来来往往的市民都体会到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清新舒畅。

上午九点,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前来看房的市民就被普陀龙湾的独特设计所吸引,现场布置充分体现出项目方的匠心精工品质,孔雀标本更是画龙点睛之笔,引得大家纷纷聚集到展位来拍照合影并参观了解项目。

普陀龙湾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醇香咖啡及现场制作的精致糕点,以五星酒店的服务标准彰显项目的高端人居品质。展位现场还设有美甲美妆服务,为前来洽谈的客户带来惊喜的美丽体验。

本次房展会一扫往年的阴雨绵绵,现场阳光普照,微风轻拂,给看房的市民也带来了好心情。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闯关游戏,并得到普陀龙湾送出的双重伴手礼!

普陀龙湾至美空中墅——升级版5号楼即将推出,公园大宅,南北通透,5.5米层高带给人更优质的居住体验与更高端的生活享受。

2017襄阳春季“双放心”房展会,匠心龙湾,邀您品鉴!

地址:襄阳市人民广场

时间:2017.4.21-4.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