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庆2017春季房交会开幕 主城区145个项目参展

2017-04-24 09:16: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7重庆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于20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春交会为期4天。

记者从春交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春交会是该市举办的第39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参展单位共计88家,包含有4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9家中介机构、3家金融机构、16家区县避暑休闲地产等等。此外,重庆主城区共有145个项目参展,重庆市打造的巴渝民宿将首次亮相。

春交会组委会透露,本届春交会将重点宣传“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积极支持非住宅去库存。

据了解,今年春交会设置有商业地产品牌专区,集中展示龙湖、万科、香港置地、华宇、力帆红星国际广场五家企业的优质商业地产项目,供市民了解选购。同时,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还将在春交会期间发布“2016年重庆市商业地产先进五强”榜单,引导非住宅市场,推动房交会从“住宅”向“住宅+非住宅”展示交易转变,不断完善房交会的交易服务功能。

春交会已逐步成为了重庆市民选购避暑休闲地产楼盘的重要平台,为此本届春交会集中打造了避暑休闲地产展区,该市江津、万盛两个避暑休闲资源丰富的区县共组织了16个避暑休闲地产项目参展。

据悉,本届春交会将重点向当地市民宣传重庆房地产市场调控相关政策举措以及“三无”人员购房规定,一方面引导当地市民理性购房,另一方面提醒市民注意防范购房风险,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