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公寓拥有双核 满足业主方方面面的需求

2017-04-20 15:2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与衣食住行娱乐购分不开。高品质的生活,需要一站式的便捷配套做基础。如果能依傍繁华商圈而居,享受都市的缤纷多彩,这样的生活简直有范儿!

红星互联微家公寓,拥有红星美凯龙家具生活MALL和红街双核配置,为业主营造家具、家饰、家装、休闲娱乐一站式的繁华生活氛围。同时,更辐射万达、沃尔玛等大型商圈,满足业主方方面面的需求。

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周边现已进驻大批知名企业,更有红星美凯龙家具MALL、红街、居然之家、天贸城等一线品牌家居集群。醇熟已然呈现,聚集百万产业及常住人口,和余岗社区拆迁所催生的房屋需求,为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奠定了无限潜力,未来前景大有可观。

同时,微家公寓以互动生活平台,打造青年聚集的时尚社区,提供社区交友平台,让同道中人轻松相识,让您的社交圈从家楼下开始!同时,微家公寓更呈现家政服务、预约物业等特色服务。

项目约35—50㎡精致空间,可改造为百平功能两房。LOFT产品罕有5.4米层高,轻松实现一层阔变两层。依托红星美凯龙家装品牌优势,微家公寓提供精装修及全屋家具,交付即可出租。业主无需投入经济成本自行装修,更无须耗费时间!

集团回馈:红星国际建面约35—50㎡互联网微家公寓,震撼发售!二期8、9号楼华宅,耀献全城!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