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百盟集团才发起“幸福密码”一场心灵的盛宴

2017-04-20 15:0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

其实,那些拥抱过的人、说过的话、拍过的手、唱过的歌、看过的电影、流过的泪、深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现在的当下,就是幸福。

“人较大的慈悲莫过于自己受过的苦不让别人再受;人较大的善行就是把好的经验分享给别人!”正是基于此,百盟集团才发起了“幸福密码”这样一场心灵的盛宴!

活动定于2017年4月25日全天在蓝色海岸酒店举办,希望一直以来与我们携手同进的广大商户朋友们,通过与大师们的心灵对白与交流,获取通往幸福的密码!

1场走心的公益、1天的学习交流、10单元有爱的课程、1000场的传播奇迹、1000000人已获益。

人生不是一场物质的盛宴,而是一场灵魂的修炼,《幸福密码》是您幸福人生的必修课。《幸福密码》研习会是以幸福心理学为基础构架的高感知的体验式学习课程,通过完整的十个单元内容来提升人们生命的质量与幸福指数,还原生命真实的价值与本质。

研习会整个过程以全官能的方式,透过身心体验活动的引导,让参与者在视觉、听觉、感觉、体觉的丰富感受中,释放原本封闭制约的自我观念,提升原有的心理行为模式,在全然的体验中觉悟到超越文字言语的智慧,从而获得对幸福崭新层次的了悟与具体实现的步骤,拓展出自己幸福人生的崭新境界。

人生不是一场物质的盛宴,而是一次灵魂的修炼。《幸福密码》是您幸福人生的必修课!

这是心灵丰盛的邀请,这是一条让心回家的路!

【研习会时间】2017年4月25日

【研习会签到时间】2017年4月25日08:30

【研习会开始时间】2017年4月25日09:00(备注:为保证学习品质,10点后您将不能入场,谢谢体谅)

【研习会费用】本次研习会为公益性质,每位学员免收费用。

【学员报名方式】0710—3336666

【义工天使报名热线】庞寅13871700062(短信方式备注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

【研习会地点】襄阳市襄州区蓝色海岸酒店

【研习会讲师介绍】

徐玉美老师-心灵海盖娅授证幸福密码咨询会准专业训练师

生命教练

幸福生活探索者

合肥市人大代表

安徽国邦集团董事长

合肥市滁州商会会长

合肥市工商联副会长

安徽婚姻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安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

世界传奇夫人大赛安徽赛区冠军

经典语录

1.我们身上的每一块肉,都是上等好肉

2.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

3.活着就是一种幸福

4.我值得拥有一切

5.站在生命的中心点, 迎接幸福

6.爱是一切的解答

7.上等人,帮来帮去,帮自己

8.一切的发生,都是刚刚好

9.世界需要我的爱

10.我们一切做平凡而伟大的事

11.一切的发生,都有助于我

12.心念合一,就能创造奇迹

13.天使都是隐形训练师

14.每一次的分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15.幸福共创,加油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服装 鞋帽 箱包 综合小百货10-15㎡少量余铺惜售中首付5万起,即可做光彩房东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光彩国际新城典藏旺铺火热销售中,首付1600元/㎡起,做光彩升级旺铺房东,赚光彩万千老板租金。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项目地址:襄阳市邓城大道1号与春园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