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繁华即现 邻居可以是沃尔玛和万达

2017-04-20 14:5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圈作为城市经济的重要载体,发挥聚集经济的重要作用,商圈也是促进区域经济增长,丰富城市休闲文化生活,方便城镇居民日常生活,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途径。

襄阳恒大翡翠华庭,自建约1.3万方商业配套,打造约9000m²恒大影城,沃尔玛商圈、万达商业中心环伺左右,繁华举步即达,乐购生活轻松享。

“我的邻居是沃尔玛,人民路的十里繁华近在眼前”

沃尔玛商圈,是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的大型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业态有沃尔玛旗舰商超、武商百货购物中心、中影天河电影城、美食广场和健身场所等,是襄阳未来发展潜力较大,消费群体水平较高的商圈之一。

“我的邻居是万达,未来的无限可能我都知晓”

万达商业中心是集购物中心、五星酒店、写字楼、高档住区、时尚休闲娱乐中心、国际电影城、大型超市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大规模、全业态、全配套,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乐购生活。

“我是襄阳恒大翡翠华庭,自建约1.3万方商业配套,打造约9000㎡恒大影城吃喝一站式,成就消费娱乐总部。”

恒大影城商业中心全配套服务,倾力打造一站式休闲、娱乐、生活中心。引进特色餐饮、生活购物和亲子娱乐等多种业态,不出社区便可满足居民的日常餐饮、购物、娱乐、社交等需求!恒大影城巨幕来袭,9大影厅超阔空间,让你尽享视听盛宴。

繁华就近不就远,缤纷生活轻松享,襄阳恒大翡翠华庭,期待与你共享精彩未来!

较新动态:恒大翡翠系全新升级作品——恒大翡翠华庭即将耀世绽放,献映襄阳!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恒大翡翠华庭鼓楼巡展点、人民广场巡展点现已惊艳绽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品鉴。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