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优雅人生 必须绿地花语墅

2017-04-20 14:3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爱玲说:“洋房,是最适合逃世的地方”,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花园洋房里”,一直以来,它都是层峰圈层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这个比高层奢适,比别墅小资的建筑,缘何让无数名仕趋之若鹜?

1洋房高得房—奢空间,高赠送

同等条件下,洋房与高层相比,洋房大露台、入户花园等面积,比高层得房率要高,采光效果好、空间更阔绰,居住更舒适。

2洋房低容积—墅品质,超低密

城市寸土寸金,容积率低者除别墅即洋房。绿地花语墅10栋洋房低密布局,“6+1”建筑形态,墅级生活意境悠然。

3洋房高奢适—双露台,大面宽

绿地洋房,一梯两户,电梯专属到家,人群更纯粹;户型大面宽、双露台,全景视野空间,一般两梯四或更多的高层无可比拟。

4洋房高格调—新设计,精用材

绿地洋房,不止建筑理念超前、精心设计,择选与别墅同等建材,园林、小品等亦特邀大师裁制,高格调居住氛围天成。

5洋房高配置—繁华间,品牌聚

百万方综合体,尽享铂骊五星酒店、希望之星国际幼教、缤纷城、千米饕界、等高端配套,高定生活优雅开启!

6洋房高圈层—高阶邻,贵族享

拾万买房,百万买邻。绿地洋房,一个群贤毕至的名仕圈层,用更具尊贵品质、更具人文氛围的生活环境,犒赏成功人生。

7洋房高溢价—轻豪宅,保财富

绿地花语墅,百万总价、市场畅销、资源稀有等轻豪宅属性,成为保卫财富的优质资产,成就家族传世/增值的恒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