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三届中国语文朗读大赛襄阳赛区将在建设21举行

2017-04-20 14:2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记得否!

——在2017年第三届中国诗歌春晚的舞台上,由西曼传媒老师们精心辅导,用心栽培的三位优秀襄阳小树苗成功入选总决赛,并站在全国的舞台上为大家表演。这一幕让不少看着电视直播的襄阳人激动骄傲。同时也让不少的襄阳家长畅想渴望着自己的孩子有朝一日站上这样的舞台。

这不在是遥远的梦想!

——因为这一次西曼传媒把中国青少年语言赛事排名前列品牌, “ 2017中国语文朗读大赛”带到了襄阳。让襄阳的小朋友离梦想更近了,为建设文化襄阳再创辉煌!

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是由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和中国朗读网主办的全国级青少年语言赛事,已于2015和2016年成功举办过两届。2016年全国共有100个赛区60万青少年参加了该项赛事。 2017中国语文朗读襄阳赛区评选活动由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襄阳组委会主办,由西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授权承办。

(强大的评委阵容)

4月22日(本周六)相约建设21号创意园与孩子们一起朗读梦想!

朗读的节日    声音的盛宴

——作为襄阳文化创意发展的中坚力量,建设21自然不会与这次文化盛宴擦肩而过;与西曼传媒强强联合,联袂打造本次大赛的评选活动;同时作为本次盛会的协办单位,建设21将做好各项细节服务,为选手们参加比赛保驾护航。

2017第三届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

主办单位

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襄阳组委会

承办单位

西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襄阳建设路21号创意园区

全国主办单位

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隶属教育部)

中国朗读网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

大赛搭建平台

录制朗诵作品,供众多朗读爱好者欣赏学习

参加演出活动,丰富成长经历体验多彩人生

参加节目录制,让自己精彩表现走进千万家

比赛时间:2017年4月22日(周六上午)举行

比赛地点:襄阳建设21创意园区一号楼6楼会议室

赛事说明:

1、参赛的目的是为了让学员能够得到胆量、语言表达技巧、舞台经验等多方面的锻炼,而不是仅仅为了取得好的名次,因此请家长们树立正确的比赛观念,帮助孩子保持平常心态。无论成绩如何,都要积极鼓励孩子的进步。

2、比赛是好的锻炼和学习机会,通过不断地比赛激发潜能、积累经验,为今后参加大赛和各种演出打好基础。

最后,预祝襄阳的小树苗在初赛的舞台上大放光彩,期待在决赛的舞台上看到你哦!!!

【关于西曼传媒】

西曼老师是襄阳的播音,朗诵泰斗、105.3电台主播,她创办的西曼传媒于2016年5月入驻创意园,主要是向青少幼儿推广培训朗诵、主持,并致力于在襄阳推广传播中国语言之美。从2016年起西曼传媒开始承办全国语文朗读大赛的襄阳选拔赛,并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带领襄阳选手获得三个全国大奖。西曼传媒主办创办多年的公益读书会——“曼生活、曼阅读”、“蒲公英书吧”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不仅有正在刻苦求学的学生群体,还有已经工作的白领精英、公务员、以及文化创作者、摄影爱好者。

报名热线:0710-3448996

地址:樊城区建设路21号创意园区内1号楼205/2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